其實現在是比賽的最後一天

而我們又回到了金邊。

在這,網路的速度快到讓我感到與世界連結的幸福。

暹粒吳哥窟需要10個小時的才能上傳的影音檔案,在這,只要13分鐘...

我終於可以把第一天拍攝的影片成功上傳了!oh yey!



這五天來發生了好多好多的大小故事,讓原本只想單純紀錄下旅行過程的我,忽然間體驗到了原來旅行的真諦就是「自我探索」。



在這個旅程的尾聲看到第一天第一次所剪接的影片,我發現我長大了,就在這五天。

我要感謝過去幾天種種的網路連接問題,因為它,我才能夠以倒敘的方法來回顧這精彩的五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