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Friends:

 

歷時兩個月的影片製作、上傳、初選、複選、投票,taffi 終於來到了總決賽。

總決賽的比賽地點在柬埔寨,這個我最喜愛的國家之一。

 

去年與瑜珈生活的善事瑜珈團體來到金邊的一所孤兒院探視小朋友。

孤兒院的面積不大,設施殘舊。收容了約200多名孩童。其中不乏被父母棄養、或是被父母以五元、十元美金不等的價格賣到妓戶成為雛妓的稚齡幼童。

這群曾在生命中遭受到極負面經歷的小女孩們,可能從來都沒有體會父母親的貼身呵護、愛與關懷,從妓戶被解救出來後,在國外志工中心的幫助下,有些開始學習技藝,有些則開始學瑜珈。

而我們這一群來自台灣的瑜珈團體,除了捐贈物資外,也希望透過我們的支援,可以讓這群孩子們專心練習瑜珈。因為瑜珈可以帶給人一種正面的健康,也可以增加這些小女孩子們對自己身體的自信,甚至,找到自己內在的愛的力量。

 

cambodia 08 trip to the orphange 


 

上一次在出發往柬埔寨之前,我臨時邀請朋友們捐出物資給柬埔寨的孩童,因為時間很倉促,以為不會有人響應,所以就碰碰運氣,每一個人都問問看。

但是當我看到物資一袋一袋的快遞運送到我家時,我好感動。

 

這一次一樣是來到柬埔寨,但與上次不同的是:這一次是你們直接送我來的。

在你們中,有家人、有朋友、有朋友的朋友、有不認識的朋友,都因為你們,我又回到這個奇妙的地方,展開一連五天的行程。

請各位放心,我發誓,我會努力的玩,將你們給我的祝福發揮到最大!

 

news conference 

(圓夢大使海外總決賽strike a pose!)

 

i love you all!

 

taffi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